呆狐整形 > 黑牙>正文

男士发现有黑牙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04 14:362017/09/04 14:36
呆狐网
  据调查发现:黑牙在男性中间所占比例还超过女性,原因就是因为男性的日常交际离不开烟酒的相伴,再加上男性在个人口腔卫生方面没有女性细心和认真,所以导致男性牙齿黑的程度也大得多。那么对于男性来说怎么样来去除其牙齿上的黑斑呢?

  专家表示,牙齿发黑、发黄是生活中常见的现象,牙齿在发育过程中由于营养不好或生病,口腔卫生习惯不好都会使牙齿的钙化受到影响,使牙齿变黑、变黄。

  使牙齿发黑主要是以下几个原因:

  (一)牙齿外面变黑:长期习惯性地饮用咖啡、浓茶、可乐等深色饮食都会使牙齿变黄、变成黑牙。其它如抽烟等不良习惯也会使深色素沉积于牙齿表面,甚至渗入牙齿珐琅质内部,造成变色。

  (二)蛀牙会使牙齿变灰、变黑:大家都知道蛀坏掉的牙齿会变黑。此外,老旧的补牙材料或不当的根管治也会使牙齿变色。

  (三)水质问题:有些地区,特别是山区,水中含氟量高,过多地饮用这些含氟水,牙齿就会发黄,而且是满口大黄牙。不过,氟有防龋的作用,所以这些人反而不易生龋齿。

  (四)牙齿内部变黑:常见为四环素类的抗生素所引起的牙齿变色。这类药物会在牙齿发育钙化过程中影响牙齿组织而造成的变色。

  【手术式】

  1、冷光美白。冷光美白手术式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新兴的牙齿美白手术式,它将高强度彩光定点照射,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及深层所附着的色素,美白效果持久有效,仅需短短的30分钟,一次治可以使全口16-20颗牙齿提高5-14个VITA色阶,平均提升8个VITA色阶以上,并使治后的牙齿具有自然的光泽,美白效果可持续2年以上。

  2、德国3D美容冠。德国3D美容冠手术式是目前美学效果好的性牙齿修复方法。打破了过去拔牙、磨牙、取模、刻腊、烧瓷等传统程序,运用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制作,完成备牙、光学取模、设计、研磨、试戴、安装等全部程序,整个过程仅需一个小时,真正实现“立等可戴”的神话,是专门制作修复牙齿的精美全瓷修复体的高精密度仪器。

  现在大家都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牙齿变黑的,那么大家就要对症下药,做好预防黑牙的产生,尽量避免出现黑牙的产生。

   阅读:黑牙治疗一般需要多少钱?     导致黑牙形成的原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