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痘痘如何形成的,祛痘怎么清洁肌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4 10:58

脸上长了痘痘总是觉得十分尴尬,化妆擦粉但就是很难彻底根除,想要消除痘痘,要如何进行清洁肌肤呢?脸上的痘痘是怎么形成的呢?

脸上的痘痘是怎么形成的?

1内分泌失调

发育期或内分泌失导致皮脂分泌过盛,无法排出而将毛囊阻塞,这是主要因素。

2、毛囊角化异常

正常情况毛囊口畅通无阻,皮脂顺利流出。反之,皮脂就堵塞在毛囊口,形成粉刺

3、不良生活习惯食物

如过度食用辛辣、油炸类、海鲜类食物,常饮高糖分饮料等。

4、不适当使用的保养品

一般油性保养品只适用于干性肌肤。反之则会阻塞毛囊阻塞,引发痘痘。

5、药物

不适宜的避孕药及某些抗生素,可能会扰乱荷尔蒙的平衡系统,而产生过度皮脂溢出。

如何正确有效祛除痘痘?

1、清洁

痘痘一般多发于油性肌肤,所以肌肤多余的油脂一定要清洗干净,如不清洗干净,就会很容易导致粉刺发炎恶化成痘痘,建议使用清洁力强、控油效果好的植物型洁面奶,早晚各一次。

2、香蕉橄榄油面膜

准备好香蕉、橄榄油,将一根香蕉放在盘子中,用汤匙压成泥状,在压挤当中加入适量特纯初榨橄榄油,制成香蕉面膜,然后每周做两次敷脸,即可让皮肤变得细嫩漂亮。

3珍珠粉+鸡蛋清

珍珠粉和鸡蛋清都是美白的圣品,将两者混合,肌肤不但变得光滑,痘印也慢慢变淡。操作方法:取出蛋清与一小勺药用珍珠粉混合,避开眼部和唇部,均匀涂在脸上,尽量涂厚点,1520分钟后洗掉。注意:这个方法不太适合干性肌肤的MM使用,因为用完后会感觉脸部很干。


阅读:下巴长痘的原因,长痘就要排毒吗        激光祛痘的副作用你知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