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可以改善眼部哪些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4 09:55

  在这个爱美的时代,整形已经成为人们变美的一个主要法宝。人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整形带来的自然魅力。就像双眼皮手术总比双眼皮贴的对比,不仅仅是体现在两者效果上的不同,功效也不及手术好。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双眼皮手术。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双眼皮手术能改善那些眼部问题?

  双眼皮手术可以改善眼部哪些问题:

  内眦赘皮:是内眼角多余脂肪,消除内眦赘皮现象,调整两眼间距,使面部比例更协调。再加上打造自然流畅、宽窄适中、弧度优美的重睑线,是眼睛轮廓线清晰,同时精确定位睫毛翘度,增加眼睛高度,使眼睛更有神,更明亮。

  肿眼泡:人都会有脂肪厚、肌肉厚、皮厚等,像有这种眼睛的人往往给人很厚重的感觉,如果彻底解决,眼部形态将会发生很大改变。

  上睑下垂:提肌的功能部分或全部丧失,可造成睁眼障碍,就形成了上睑下垂。根据眼皮遮住瞳孔的程度,上睑下垂分为轻、中、重度。上睑下垂重的人通过额肌瓣悬吊、提上睑肌缩短等手术来矫正,结合做双眼皮手术能达到更理想的效果。

  上睑皮肤松弛:会影响双眼皮的形状,严重松弛下垂又会影响视力和眼神,常给人以疲惫的感觉,这种情况在上睑的外1/3部尤为明显。因为随着人年龄的增长,皮肤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松弛。

  眼无神:有些人天生两眼无神,对于眼睑轻微下垂,或者是天生眼睛小、眼睑高度很低的人,可以进行双眼皮手术的同时加强提眼睑肌功能,术后眼裂变大了,视野变广了,眼神也看起来亮多了有神了。

  双眼皮手术的术后护理:

  1、一周内内创口勿沾水;

  2、休息,半月内内避免剧烈运动,三十天内勿用力揉眼;

  3、若病情变化,出现异常情况,请及时与医生联系;

  4、术后五到七天拆线;

  5、尽量少食海鲜,羊肉,鱼等;

  6、术后短期内会出现轻微肿胀,随着时间推移会逐步消退;

  7、创口包扎一天,术后次日来院除去纱布或自行去除;

  8、口服抗菌素五到七天。
 
阅读:双眼皮都有什么形状呢      埋线后怎么能快速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