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消除红血丝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4 11:56

彩光嫩肤是对肌肤有改善作用的一种美容方式,彩光嫩肤进行消除红血丝的效果比较明显,那么彩光嫩肤的适应症状有哪些?手术的注意事项如何?

彩光嫩肤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七彩的全光谱强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您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从而令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

彩光嫩肤的适应症状:

1、肤质改变疾病

细小皱纹、毛孔粗大、皮肤松弛、粗糙。

2、血管性疾病

浅表的毛细血管扩张,即红血丝、面部潮红、面部红斑、红斑期酒渣鼻

3、色素性疾病

浅表性色素沉着斑,如雀斑日晒斑、老年斑、黄褐斑

4、皮肤暗沉黝黑

治疗的同时,全面嫩白肌肤,有效解决老化、黑眼圈、非面部的损害等肌肤问题,使肌肤如丝般光洁柔滑。

5、浅表的疤痕

痤疮、外伤、炎症后留下的疤痕。

治疗红血丝要注意以下事项:

1、增强皮肤锻炼,经常用冷水洗脸,增加皮肤的耐受力;

2、经常轻轻按摩红血丝部位,促进血液流动,有助于增强毛细血管弹性;

3、尽量不使用含重金属的化妆品,避免色素沉积,毒素残留表皮;

4、避免从冷的地方突然到热的地方,或者从热的地方突然到冷的地方,引起红血丝加重;

5、热型红血丝严重时可以用冷敷,以减轻脸部发热、肿胀。


阅读:脸部红血丝如何预防及治疗        光子去除红血丝的作用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