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双眼皮手术的失败表现症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4 11:16

  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亦称双眼皮成形术,是整形美容外科较常见的手术之一。双眼皮手术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同时可增加第一印象分。但手术不可能百分百的成功,那双眼皮手术失败的表现症状怎样,失败怎么办呢?

  双眼皮手术失败表现症状:

  (1)重睑的高度不理想。这是较常见的并发症。

  (2)两侧重睑不对称。多由于测量不准确,对上睑皮肤松弛估计不当,皮肤去除量不一样,或皮肤与提上睑肌腱膜固定高低不一致而造成,可行切开修复。

  (3)瘢痕形成。往往有以下几种原因,极少见的是病人自身瘢痕体质,多由于创伤较大或手术感染所致。

  (4)重睑形态不理想。中国人较常见的重睑形状有两种:一种是起于内眦,向外逐渐增宽的“广尾型”,另一种是起于眼角上方,平行于睑缘的“平行型”。术前可根据个人的爱好和审美观,以及眼睑的条件,选择重睑的形状,如“广尾型”和“平行型”互改。

  (5)重睑臃肿感。稍有一点常识的人都知道,天然的重睑眼睑一定很薄,否则不能形成重睑。手术时要适当去除眶隔脂肪,有时需做眼轮匝肌修整及皮下组织的处理,这样可保证皮肤的适宜厚度,形成自然的重睑。

  (6)重睑消失。较常见于埋线法和结扎法,原因有:手术方法选择不当,上睑臃肿的患者应选用切开法;术前患者有轻度上睑下垂,上睑肌力较常人差,第一次手术前未予重视;手术中睑板前轮匝肌去除较少,使皮肤与睑板直接发生粘连部分过少,重睑消失;第一次手术拆线时间过早,伤口愈合尚不牢固,使睑板前筋膜与皮肤粘连不牢固而致重睑不能持久。

  (7)多重重睑(三眼皮):见于切开法患者,是由于眼轮匝肌去除后回缩或眼轮匝肌去除过多,使眶隔创面直接与重睑切口上方的皮肤粘连。

  (8)皮下结节,见于埋线法重睑术者,是由于线结埋入过浅,缝线经过皮下时离表皮过近,或是没有从原针眼回针,使部分表皮以结扎在线结内。

  助美网温馨提示:双眼皮手术一般要在手术后6个月以上进行术后效果的评估,理想效果的标准为:两侧重睑长度与轮廓一致,自然和谐大方。眼裂增大,睁眼时轻松省力。若双眼皮手术失败不要紧张,只要进行修复手术即可。
 
阅读:看你脸型适合哪样的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价格是多少?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