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脸上斑点怎么办,正确去除蝴蝶斑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4 15:13

长了蝴蝶斑,总是给自己的脸上的颜值减分,看着你的明显的蝴蝶斑是不是想要及时消除呢?正确去除蝴蝶斑的方法有哪些呢?

蝴蝶斑是黄褐斑的别称,多发于女性颜面部,对女性的容貌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那么要如何消除蝴蝶斑呢?正确去除蝴蝶斑有以下几个方法:

1多食用富含维生C和维生素A的食物 

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作用,维生素A则具有滋润肌肤效果,所以可以淡化色斑、美白嫩肤。多食用富含这两种元素的食物可以从内部改善肤质,绿豆百合美白汤、丝瓜化瘀茶、柠檬冰糖汁、枸杞菊花茶等都是比较的祛斑方子。

2、外敷

有一些外敷的偏方,如杏仁+蛋清、土豆片、苹果+蜂蜜、芦荟+黄瓜等,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可能会有奇效。

3、药物治疗

蝴蝶斑大多是因为内分泌失调造成,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采用药物的调理,补气养血,温经散寒,调节内分泌,祛除淤积在体内的毒素。内分泌问题解决了,蝴蝶斑也自然会淡化甚至消失。

4、激光手术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由于不同类型的激光产生光线颜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因此整形机构利用激光仪产生强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达到祛斑的目的。这是较快较有效的祛斑方式,但由于该手术对医生技术要求较高,因此必须到正规医院由专业医生进行。


阅读:祛除蝴蝶斑,这些招数真的管用吗        蝴蝶斑有哪些特点,如何形成的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