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矫正雕塑精致完美的鼻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4 11:34
  现代女性对于自己容貌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了,都希望能够变得漂亮一点再漂亮一点,其中就包括拥有一个挺拔俊俏的鼻梁。不过这么漂亮的鼻子不是你想拥有就可以拥有的,好在现在的鼻部整形技术非常发达,可以让你的鼻部变得十分完美,鼻孔矫正就是其中的一个整形项目。

  鼻孔矫正的三大方法:

  一、鼻孔成形术

  鼻孔成形术主要是针对鼻孔大小不一的现象。鼻孔的大小不一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先天性的,例如唇腭裂患者,常伴有先天性的鼻孔大小不一,也有一部分可能是由于疾病、外伤等原因引起的。鼻孔成形术在矫正鼻孔大小不一时需要术前对术者进行精密的手术方案设计。

  二、鼻孔扩大术

  鼻孔狭窄和闭锁不仅影响面容的美观,而且影响整个面部的呼吸、嗅觉和发育。鼻孔吓着有先天性因素的原因,单大多都是由于外伤、烫伤或者感染等后天因素造成的。这时就需要进行鼻孔矫正手术,特别是前鼻孔的瘢痕性狭窄或者闭锁者,外貌上更需要进行整形美容。针对鼻孔狭窄,主要是切除鼻孔内部瘢痕,修复创面。轻度鼻孔狭窄可以用鼻唇沟皮瓣法将瘢痕切除。对于膜状瘢痕为主的中度鼻孔狭窄可用四弧形瓣法。对于瘢痕广、创面大的病例可用内嵌植皮法。

  三、鼻孔缩小术

  鼻孔过大会严重影响人的面部美观。而引起鼻孔过大的因素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由于鼻翼骨的过大引起的鼻孔形状过大,另一种就是先天性的或者是后天性的鼻部畸形,如外伤畸形、缺失等等,单纯的隆鼻不能解决鼻孔问题,这就需要进行鼻孔矫正术,根据患者整体鼻部情况考虑进行适合的手术方法。

  鼻孔矫正手术的方法就是上面的文章中的三种了,如果您对于自己的鼻孔不是十分满意的话,就可以考虑选择其中的一种鼻孔整形方法矫正自己的鼻型。不过鼻孔矫正手术对于医生的塑形能力还是有很高的要求的,希望大家可以找一个经验丰富的医生做这样的手术。

   阅读:鼻孔缩小术后会不会有后遗症?         鼻孔大能整形缩小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