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美背技巧,背部护理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4 10:21

想要一个美背,穿着露背装时更加自信和美丽,这是所有爱美者的心愿,那么美背要怎么来呢?背部的护理保养有哪些注意事项?


背部清洁

建议大家洗澡顺序尽量“由上往下”,洗脸、洗头再洗身体,如此一来便能防止较油腻的护发产品堵塞身体毛孔。还有选择添加有茶树、薄荷或者其他抑菌成分的沐浴产品来清洁皮肤,可以帮助改善背上长痘的情况。不过也要注意产品洗净力,如果洗完澡身体仍油油滑滑的,就代表洗净力度不够。

每周去角质

背部肌肤分部许多皮脂线,再加上与衣服的摩擦,容易造成皮脂分泌过多,造成毛孔堵塞,然后形成痘痘等,所以,每周去角质,可让背部肌肤更白嫩光滑。

分区保湿

保湿好就就可以抑制出油,是一举两得的事情。通常在沐浴过后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化妆水,即可起抑制出油的作用,并能够收敛肌肤。等待化妆水被吸收以后,可以再用上保湿霜,以增强保湿的持久性。

专用的背部身体乳

为你的背部专门选购一款清爽的身体乳,以防止因为油脂分泌过盛造成的美肌困扰。夏季,你也可以改用化妆水作为背部润肤品。然后配上相应的按摩手法能够活动到背部的肌肉。

冷热水交替美背

过热的水温会造成背部肌肤的提早松弛,建议洗澡的水温不要过高,保持到30~45 摄氏度之间,也可以专门用冷水喷头对背部肌肤进行喷淋,使肌肤更加紧实。


阅读:全身美白的方法,防晒依旧是重点        被晒黑了,赶紧自制面膜美白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