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降低术后多久能恢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4 15:18
  一个人的颧骨太高总给人一张刻薄的感觉,并且有种难以相处的感觉。不仅如此,从面部美观的角度而言是严重影响形象的,所以如今通过颧骨降低术来改善的人有很多。

  据整形专家介绍,常采用口内切口,在骨膜下分离暴露颧骨,应用特殊的器械将术前设计拟去除的颧骨部分凿去削薄,从而缩小面部外轮廓,改善面型。

  那么,颧骨降低术后多久能恢复好呢?

  整形专家指出,颧骨降低手术后1天内左右面部需要包扎绷带,3-5天要带头套。术后6小时左右就可以喝水、离子饮料、果汁、牛奶等饮品,次日起可以吃简单的食物。而在一段时间后就会进入消肿期,而多长时间可以消肿就要看你在颧骨整形后的护理了。

  颧骨降低手术后一般在一周左右,会消肿约50%。过2周左右,受术者就已经一般没有什么大碍了,若要完全消肿恢复则需要3-6个月,随着肿胀的消退,手术效果才会逐渐显现出来。

  在这里要向大家明确事实,颧骨降低手术非一般的小手术,因此对于手术精准度的要求是很高的。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及医术精湛的医生,这样才能避免手术可能发生的失误。

   阅读:颧骨缩小整形术打造面部曲线美            脸型线条弧度更柔美颧骨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