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切开法双眼皮的优点是什么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4 10:45

  韩式切开法双眼皮的优点是什么呢?韩式切开是切开重睑术的一种,韩式切开法双眼皮手术范围广泛,几乎所有的单眼皮都可以采纳该手术。手术先按求美者要求的高度和形态设计重睑线,并按设计线切开皮肤后祛除并调整必要的皮肤、肌肉、脂肪、结缔组织,尤其适合于上睑皮肤厚、脂肪多,埋线法容易松解者选择的双眼皮手术方法。

  结合了埋线法的特点:三点双眼皮切开法结合埋线法的特点,采用外眦小切口双眼皮成形术,获得了术后水肿期短、恢复快,形成的重睑自然、持久的效果。

  避免了欧式重睑法的不足:欧式重睑法不太适合东方女性,而韩式切开去除了睑板前多余的肌肉和脂肪,提眉术形成的双眼皮形态自然、流畅、效果持久,更加适合面部较平的东方女性。

  韩式切开法的优点是什么呢?眼部整形专家介绍说:韩式切开的优点三点双眼皮切开法的优点是手术视野宽,可以在直接视野行手术。相对于埋线式重睑法,重睑变浅或消失的可能性小。手术的同时能祛除多余的皮肤和脂肪,重睑成形后可终身保持。尤其是眼睛显得大而圆,眼裂长,眼睛的外侧向外上方扬起,双眼皮的形状恰好是内窄外双向外上方展开,达到美目顾盼的效果。
 
阅读:切开双眼皮手术多久恢复 切开双眼皮如何减轻疤痕增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