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除皱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4 16:00
  电波拉皮除皱的效果好不好?电波拉皮除皱效果非常好。时下,受到了爱美者的广泛好评。在国外甚至已将电波拉皮治推展到拉提其它下垂或皱纹类似组织。电波拉皮手术值得推广在于它可以达到等同手术拉皮除皱的效果,却又不伤害皮肤的完整性与保护机能。

  其实,传统的拉皮手术虽然可达到效果明显的效果,但总给人不自然的僵硬感。随着社会进步,电波拉皮手术式及快速探头,以非侵入性、免开刀、不流血及不需恢复期的专业治方式,让消费者能够在潜移默化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地变年轻。

  电波拉皮的治机转,主要是靠电波在皮肤形成电阻作用来产生热能,皮肤组织中主要的电阻在于皮肤深层的真皮组织,所以治后并不会像雷射磨皮会留下伤口、产生结痂,顶多只是在治结束后,皮肤会稍微潮红,敏感肌肤在很短时间就能回复正常肤色与状况。

  所以即使是繁忙的上班族,也可以利用午休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来接受电波拉皮治,治后可以立即上班。

  电波拉皮除皱方法治具有立即性的紧肤效果及长久性的再生效果两大功能。它是利用真皮层胶原蛋白在摄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温度时,会产生立即收缩的特性,可以让松弛的肌肤在治后,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拉皮效果。在治后的二到六个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层胶原蛋白会逐渐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层恢复紧实与弹性,皱纹由深变浅并逐渐消失。

  由于这中间涉及繁琐的组织再生程序,有些人在治后二个月内,会觉得效果不大,认为被骗白花钱,但在治后二至六个月后效果会逐渐出现,便会发现抬头纹不见了,下垂的眼皮往上拉提、眼睛变大、变得有精神,松弛的下巴也变得紧实,下巴线条更明显,整个人都变年轻了。

  电波拉皮除皱的效果好不好?通过上述介绍,想必你对电波拉皮除皱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但是医生建议,如需做手术,一定要去大型专业的医院进行治,才能保证健康与美丽。

   阅读:电波拉皮美容打造独特魅力       电波拉皮除皱手术的优势及其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