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肤质多吃这些蔬菜真的有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4 10:11

常吃蔬菜,也是对肌肤有很大益处的,蔬菜当中有很多维生素,促进肌肤的循环,所以平常合理饮食很重要,那么迟哪些蔬菜可以有效改善肌肤问题呢?

 

白萝卜

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白萝卜之所以具有这种功能,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西红柿

西红丰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帮你平衡皮肤的PH值。对于皮肤黑且粗糙的人,可以将番茄捣汁后涂于脸上,停留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对去除面部死皮大有帮助。西红柿也是富含维他命C的蔬菜,在西红柿汁内混合少许蜂蜜擦于面部,10多分钟后清洗干净,天天坚持可以祛斑美容。

芦笋

芦笋富含硒,能 和防治各种与脂肪过度氧化有关的疾病,使皮肤白嫩。

黄瓜

黄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游离氨基酸,还有丰富的果酸,能清洁美白肌肤,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皮肤过敏,是传统的养颜圣品。

豌豆

《本草纲目》记载,豌豆具有"去黑黯、令面光泽"的功效。现代研究更是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起到润泽皮肤的作用。


阅读:全身美白的方法,防晒依旧是重点        被晒黑了,赶紧自制面膜美白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