氟斑牙美白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04 14:312017/09/04 14:31
呆狐网
  氟斑牙是一种色素牙,患有氟斑牙不仅对口腔造成严重危害,还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所以需要及时美白治氟斑牙,那么氟斑牙美白多少钱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专家表示,氟斑牙美白价格并不是一个定数,而是受到以下几个因素影响:

  一:有色牙的程度

  一般来说,氟斑牙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三种,对于轻度、中度可采用较简单的冷光美白、药物美白等漂白方式,价格相对要便宜很多。对于重度的氟斑牙,在治上可通过美容冠来达到修复的目的,而美容冠的价格也因材料的不同而不同。

  二:医生的选择

  手术式谙熟的医师做出的修复手术式自然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的医生往往会在治前与患者进行那个深入的沟通,了解患者希望得到的预知效果,为患者制定符合自己的美牙方案。

  三:医院环境

  随着人们对口腔医疗总体水平的提升,舒适的环境,优雅的装修,这些高档门诊深受消费者欢迎,在收费方面,高档的口腔门诊和低矮黑暗的诊所自然收费是不同。

  医生提醒,其实氟斑牙美白价格并不是要的关注点,重要的还需选择正规的口腔医疗机构和专业的口腔医师进行美白操作。

   阅读:氟斑牙有哪些症状表现?       去除氟斑牙的有效美白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