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整形,鼻翼缺损者的福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3 11:56
  鼻翼缺损总是给人带来扭曲的感觉,因此做个鼻翼缺损修复手术不仅能改善面部的综合形象,更能让自身气质发生较大的变化。但是很多求美者由于对鼻翼缺损修复知之甚少而心存疑虑多有担忧,下面就将对鼻翼缺损修复术的相关知识为你做详细讲解。

  其实,鼻翼出现缺损的现象可以通过鼻翼缺损修复手术来改善。不过,做鼻翼缺损修复手术要根据鼻翼缺损的程度来选择适合的手术方式。一般鼻翼缺损分为上方缺损和边缘缺损。

  鼻翼上方缺损如何修复?

  首先将挛缩的疤痕全部切除,并将下部的皮肤切开放松,然后将其向下拉,使其和对侧对称。

  其次取一块全厚皮片,移植于创面,仔细缝合,并进行打包加压,使其固定。12天后才能开包拆线。

  鼻翼边缘缺损如何修复?

  这种缺损往往是全厚层的,并包括鼻翼软骨在内。耳轮组织是复合移植物理想的材料,移植组织存活后,一般没有收缩现象。不但可以一次完成,而且其质量、厚度、弹性、色泽均极相似,如果所需之移植片之宽度不超过1.5cm,则耳壳的变形并不引人注意。

   阅读:鼻翼缺损修复需要多少钱呢?      拿什么拯救你缺损的鼻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