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效果不好的原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3 11:29
明星是一群笼罩在光环下的人,明眸皓齿,冰肌玉骨却不全然天生。不是每个人都是天生花容月貌,明星亦是。很多人想要去做韩式经典无痕实验眼皮手术,但是,很担心韩式双眼皮的术后效果,那么,三点双眼皮效果不好的原因是什么?下面就来看看眼部整形专家的解析。

  三点双眼皮效果不好的原因:

  三点双眼皮手术效果不佳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求美人士没有做好必要的术后护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三点双眼皮的术后护理事项:

  1、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

  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2、不可随便服用止痛药

  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血。

  3、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

  如果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阅读:割韩式微创切开双眼皮会痛吗     韩式微创双眼皮有哪些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