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填充材料,额部整形填充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3 14:19

额头比较扁平凹陷,总是显得额头不饱满,没有朝气,那么额部整形有什么方法可以选择呢?额部填充就是不错的选择,那么额部填充的材料有哪些?

额部填充材料有软硬之分,前者一般用于局限的软组织凹陷,如自体脂肪、筋膜组织、人工胶原蛋白等。后者主要用于骨性的缺陷,是改变额部外形很常用的,包括自体骨及人工合成材料(即组织代用品)。临床上常用的组织代用品有膨体聚四氟乙烯(Gore-TEX)、膨体聚乙烯(Medpor)、医用固态硅胶等。前两者组织相容性好,假体表面有微孔,有利于组织长入,固定更牢固。硅胶假体便于雕塑、价格低廉,但不宜过大过厚,有因重力移位之虞。

正确认识额部填充的三种材料:

1、真皮脂肪移植

可以从身体的较隐蔽部位切取带真皮的脂肪组织移植于颞部凹陷处,优点是自体组织无排异,取材方便。

2、硅胶假体充填

包括膨体聚四氟乙烯,其是一种新型的面部充填材料,韧性比较好,但价格比较昂贵。

3、自体脂肪颗粒注射

颞部自体脂肪颗粒注射与其他部位脂肪注射原理相同,主要问题仍是注射后会有部分吸收,需多次注射。

人工合成材料的额部整形填充术:

1、额部整形术前准备:以橡皮泥、牙印模等材料在额部皮肤外塑性,确定填充范围、形状及厚度。然后在皮肤上做标记。术前应做好常规检查:无出血、感染性疾患及重要脏器疾患,女性避开月经期

2、手术切口选择:面部充填可在发际内、眉内、眉上等处做切口,全额部填充可做头皮冠状切口或双侧颞部切口。

3、术后处理:术后24-48小时拔除引流,额部加压包扎一周。术后5-7天拆线,给予抗菌素预防感染。

4、并发症:有感染、血肿、切口麻木,充填物排异,外形不满意等可能。选择正规大医院及有经验的医师可后也很大限度减少并发症的发生。


阅读:快速丰额头助您直面裸额潮        自体脂肪丰额头长久性的影响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