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祛痣几天可以脱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3 15:35
  痣,在相学中,长在不同的部位,意义也就不一样,痣的学问很深。痣,对于面部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特别是较大,颜色较深的痣,尤其影响女性形象。因此,许多女性朋友都选择激光祛痣。那么,激光祛痣几天可以脱痂?

  激光祛痣是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的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激光祛痣效果非常好,对于较浅的痣,一次就可以去除了。

  由于激光祛痣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略肿胀或有少量水泡的现象,所以有些人认为这是激光祛痣的副作用。其实,这是正常现象,会逐渐消退,创面形成痂皮,7-14天自然脱落,不要强行剥离,以免留疤。另外,治疗期间不可以化妆、饮酒、做面膜,毛细血管扩张也不可以揉搓。要注意防晒,否则会产生短暂的色素沉着。

  激光祛痣几天可以脱痂?

  激光祛痣,一天后开始结痂,较浅的痣,一般3-5天即可脱痂,对于较深的痣,一般5-7天即可完全脱痂,脱痂后,新长出的肌肤娇嫩,细滑,但是不能暴晒,需要做好防晒。建议外出时要涂抹防晒霜,尤其是夏天,激光祛痣后,色素消退是一个缓慢的生物学过程,求美者一定不要着急,用手抠,一定要让结痂自己脱掉,这样不会有任何留疤的机会。

  激光祛痣后,肌肤自愈后,会自动脱痂,脱痂后的痣完全消失。激光祛痣后,结痂部位不要沾水,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海鲜类食物容易引起过敏,也不要吃。

  激光祛痣多久恢复?

  激光祛痣之后,恢复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主要是指色素消褪,属于一个生物学的过程,以经验来说,大多1-3个月可以很好的消散,可是也有少数的会有长达9个月的色素消退期。激光祛痣虽然是非常小的一个治疗,但治疗后恢复其中一定要严格按照规定护理好伤处,这样才能得到好的激光祛痣效果。

   阅读:黑色痣可以用激光祛除么?     激光祛痣从细节中打造美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