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隆鼻副作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3 11:58
  胶原蛋白隆鼻副作用有哪些注射胶原蛋白这种隆鼻的方法相对来说是非常简单的,虽然这种方法不大众,但是呢也受到不少求美者的青睐和欢迎,很多的求美者想要在隆鼻的时候担心,也就是使用胶原蛋白隆鼻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胶原蛋白注射隆鼻,因为过程当中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而是需要要进行针剂注射。在求美者的鼻子特定部位上注射胶原蛋白,就可以填充鼻部达到隆鼻的效果。主要是因为胶原蛋白是一种人体组织当中的一部分,注射入鼻部后能够增加皮肤内组织的容量,从而就可以起到隆鼻、修饰鼻型的作用。胶原蛋白隆鼻副作用有哪些呢?

  1.胶原蛋白过敏反应:一般来说在进行胶原蛋白注射隆鼻前,求美者必须进行皮肤过敏试验,如果在进行了试验之后出现了阳性者都是禁止注射的。并且需要注意的就是即使皮试的结果发现时阴性仍有可能出现过敏反应。本身存在严重过敏或过敏性体质的人群不适宜胶原蛋白注射美容。注射之后的过敏反应包括的症状是:皮肤局部出现结节、压痛、水肿、瘙痒和红斑等。另外一些人还会出现炎症、溃疡,严重的患者甚至囊性肉芽肿,但非常少见。

  2.非炎症性反应:出现炎性反应是是胶原蛋白注射隆鼻之后常见的一种不良反应,主要的表现为局部出现暂时肿胀、轻度发红,略感不适等症状,这些症状都是不需要担心的,因为一般在-48消失内消失。

  3.如果进行了胶原蛋白注射,如果方法不适当还可造成表皮下形状不规则,同时还有可能出现淡色的胶原结节或皮肤局部出现栗样丘疹改变。

  4.有时进行了胶原蛋白注射会出现皮肤色素沉着。

  5.同时胶原蛋白注射之后的副作用还需要注意的是,在社会上已有胶原蛋白注射后,出现了局部的逆行运动导致人体的视网膜血管闭塞致一侧眼部分视力丧失的报道。

  后告诉求美者隆鼻的时候使用胶原蛋白隆鼻,同时还存在一定的局限性,胶原蛋白在临床当中仅适合于一些鼻根或鼻背轻度塌陷的求美者,对于一些鼻子塌陷较明显的求美者来说是不适合的,还有一些想抬高鼻尖的求美者来说此方法也不适合。

  同时还需要注意胶原蛋白隆鼻这种方法并不是持久性的,因为一般来说3个月后随着胶原蛋白在皮肤当中的吸收,隆鼻的效果会逐渐消失。所以在想要隆鼻让自己变美的时候,选择胶原蛋白隆鼻一定要弄清楚自己的鼻部状况,谨慎选择。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让你分分钟鼻子变挺!     做假体隆鼻后会不会移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