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除咬肌瘦脸方法及手术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3 14:21
  很多爱美者脸部都比较肥大,这对于面部美观来说是不美丽的。一般脸部肥大的原因就是咬肌肥大导致的,那么咬肌肥大该怎么办呢?切除咬肌瘦脸方法是什么?切除咬肌瘦脸需注意什么事项呢?

  切除咬肌瘦脸方法

  人体咀嚼肌包括:咬肌、颞肌、翼内肌、翼外肌等,咬肌肥大的发生一般与人咀嚼习惯和饮食习惯有关。咬肌肥大多伴有下颌角肥大、下颌角外翻等情况发生,咬肌确实肥大一般手术方法是去除下颌角的同时切除部分咬肌。

  切除咬肌瘦脸方法手术是经口腔内进行,需注意彻底消毒尽量使口内的细菌降低,降低术后感染率。切除咬肌时应去除咬肌的内侧,避免伤及面神经的下颌缘支。因切除咬肌多数同时需去除下颌角,术后3-6个月后咬肌本身会有一定程度的萎缩,所以咬肌去除量一般不超过咬肌厚度的三分之一。

  切除咬肌瘦脸手术需注意事项:

  1、切除咬肌瘦脸术后当天晚上,绑带又紧,可能比较痛苦,但是不能随意触碰或者撞击受术部位。

  2、切除咬肌瘦脸术后第2天,喉咙还是有些痛,嘴巴张不开的,以吃流食为主。

  3、切除咬肌瘦脸术后第4天,疼痛逐渐的消除。

  4、切除咬肌瘦脸术后第7天拆线。

  5、切除咬肌瘦脸术后0天,上下齿之间可竖起二指恢复正常饮食。

   阅读:咬肌肥大切除手术需要多少钱?        咬肌肥大切除会有后遗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