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毛多的原因,脱腋毛要几次才干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3 16:51

女人腋毛太多总是显得很尴尬,夏天不敢穿没有袖子的衣服,那么腋毛多的原因是什么?激光脱腋毛需要几次才能有效脱干净呢?


腋毛多是什么原因?

女性腋毛多一般有两个原因,头一个是因为肾上腺雄激素增多,第二个原因是女性朋友使用不当的脱毛方式所造成的,所以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更佳脱腋毛方式。

激光脱腋毛需要几次才能脱干净?

专家介绍,一般激光脱腋毛至少三次才能达到彻底脱毛的效果。其中关于激光脱腋毛更多的相关知识如下:

激光之所以能够摧毁腋毛,在于腋毛毛囊中的黑色素可以吸收激光,而激光的光热又能让毛囊失去活性。但腋毛部位的毛发只有1/3处于生长期,激光又只对生长期的毛囊产生作用,所以做激光脱腋毛至少需要3~5次的治疗

激光脱腋毛是很理想的一种脱毛方法,并且是安全性很高,激光脱腋毛不会破坏健康皮肤,只会对毛囊起作用,毛发越粗所需的激光作用的时间越长,半导体脱毛激光的激光脉冲时间从5毫秒至100毫秒,获得理想的脱毛疗效的同时,又能有效保护表皮不受热损伤。

腋下激光脱毛的原理:毛囊中的的色素会吸收激光的能量,通过所产生的热能交换来破坏毛囊,而使毛发停止生长。激光脱腋毛也是一种长久的脱毛方法。


阅读: 激光腋下脱毛什么方式是正确的      激光脱腋毛腋下红肿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