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脸型可做下颌角整形,哪些人适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3 11:41

面部下巴部位的形态对于整个面部的容貌是十分有影响的,随着审美提升,很多人都注重自己的下颌角部位的形态美观,那么什么样的脸型适合做下颌角整形呢?哪些人群适合做下颌角整形?

什么样的脸型适合做下颌角整形­

下颌角位于面部下外侧,其形态大小及位置对面部容貌的影响极为重要。下颌角肥大或下颌角发育过度以及在此基础上伴发的不同程度的嚼肌肥大可表现为特征性的“方形脸”或“梯形脸”。下颌骨肥大对人体功能的危害虽然不甚明显,但对人的面部形象及心理方面的影响很大。

东方人崇尚:“瓜子脸”,并以此为美,肥大粗壮的下颌角不具吸引力,以下颌角肥大为主要特征的“方形脸”或“梯形脸”与传统的审美格格不入。因此要求矫治下颌角肥大塑造“瓜子脸”或“鹅蛋脸”的患者日趋增多。对下颌角肥大的手术矫正已成为现代女性面部美容整形外科的一个重要内容。

哪些人适合“下颌角整形”:

1、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为明显的“方形脸”或“梯形脸”。

2、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

3、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间距接近或大于两颧突间宽度。


阅读:下颌角切除手术,不必担心有疤痕        下颌角磨骨后脸会不会变松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