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吸脂手术方式,有哪些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3 11:56

下巴比较肥大,脂肪太多,会影响面部的轮廓线条,所以想要瘦下巴的爱美者可以试试下巴吸脂术,下巴吸脂的手术方式是怎样的?有哪些注意事项?

吸脂减肥技术应用到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对它的效果表示一定,实在大家也许还不知道,很多明星都经过这种方法来达到减肥的目的。脸部关于她们来说更加的重要,所以说,吸脂减肥是一种不错的减肥方法,它解决了如何瘦下巴的困难。

通常吸脂手术消除双下巴都是通过一个微小的皮肤刺口,再利用负压去除人体的皮下脂肪,以达到雕塑和美化体形的目的。但是术后的护理没有做到位的话,会使整个下巴变的浮肿起来  

下巴吸脂术的注意事项:

1、下巴吸脂术后近期不吃海鲜及辛辣食品

2、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

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幸免污染伤口。 

3、下巴吸脂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4、局部进行加压包扎,吸脂消除双下巴后头2天需换药。

53-4天后更换成下颌颈弹力带进行局部压迫塑性。

6、吸脂消除双下巴后6-7天拆线,局部加压塑性1-2月,吸脂消除双下巴的效果更好。

7、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阅读:下巴吸脂前应该做哪些准备?        双下巴吸脂后要注意些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