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手术后遗症,哪些因素引发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3 11:48

面部的美观是爱美者都十分注重的个人形象,下颌角的形态对面部的轮廓有着重要影响,所以面部太方整的人就会选择下颌角整形术,那么下颌角整形有后遗症吗?下颌角整形后遗症是什么呢?

下颌角手术后遗症:口外切口法发并发症相对略低,去除的骨量也较大,但切口暴露,术后有切口疤痕。

下颌角手术后遗症:神经损伤,手术可能会损伤面神经下颌缘支,导致颈阔肌的中上部分、降口角肌和降唇肌瘫痪,面部变形(特别是面部有表情动作如微笑等时)以及不对称等。

这些下颌角整形后遗症的产生多是因为医生的技术水平不够所致,因而是可以有效的避免的,所以人们不用过于担忧,可以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放心地进行治疗

1、如果损伤造成面瘫或局部面瘫,面动脉、颈外动脉、下牙槽动脉损伤造成大出血等),以韩国为例,该手术并发症的发生率为3.6%

2、口外切口法发并发症相对较低,手术解决的骨量也较大,但切口暴露,术后有切口疤痕。口外切开法下颌角肥大(方脸改瓜子脸)手术还有一个非常3、神经损伤,下颌角整形可能会损伤面神经下颌缘支,导致颈阔肌的中上部分、降口角肌和降唇肌瘫痪,面部变形(特别是面部有表情动作如微笑等时)和不对称等。


阅读:下颌角切除手术,不必担心有疤痕        下颌角磨骨后脸会不会变松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