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做眉弓去薄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3 10:30
  男性眉骨太高影响帅气美观做眉弓去薄术好不好?男人眉骨高适用眉弓去薄术。眉弓去薄术采用手术矫正男人眉骨高去除过高的骨质。为了使去除骨质后平滑、两侧对称,手术矫正男人眉骨高多采用头皮冠状切口。在在矫正男人眉骨高时,局麻下,将头皮瓣掀开,充分暴露双侧眉弓,以专有器械削除或磨去部分厚度的骨质,达到理想的高度。

  眉弓去薄术就是不错的选择。不过,通过眉弓去薄术矫正了眉骨高,我们还要做好护理工作。这样才会彻底的解决男人眉骨高。手术矫正男人眉骨高后加压包扎7天拆线。矫正男人眉骨高后明显肿胀1-2周,可能的并发症有:出血、感染、切口瘢痕、切口麻木、脱发、外形不满意等。

  眉弓去薄术的过程中,可使改善因眉骨过高而引起眉部不美观的现象,让你的眉部产生美感。然而在接受眉部整形之后,也需要注意一些事情,那就是眉部可能会出现一些明显的肿胀,但这些都是很正常的现象,在14天左右,肿胀会自行消失,因此你不需过分的担忧。以下是术后消肿的小妙招:

  1、术后前几天晚上睡觉前尽量不要喝水。

  2、睡觉时候垫高枕头。枕头太低容易引起眼部水肿,手术过后因为充血水肿,垫高枕头可减轻头面部的血液回流,能有效减轻头痛的症状。

  3、适当补充维生素,这样有助于恢复不留疤痕。

  4、注意饮食。在调养的这段时间,尽量不要吃或少吃刺激性食物和海产品,尤其注意民饮食不能偏咸,太咸容易引起水肿,适当的吃些酸的东西,这样有助于收敛伤口。

  男性眉骨太高影响帅气美观做眉弓去薄术好不好?相信你已经了解。当然了,选择正规的医院有知名性的机构并找一位有资质的整形医生进行手术,是保证整形手术的效果以及手术安全性所必须的。

   阅读:眉弓太突出,可以去薄吗?     眉弓去薄的术后护理是关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