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镊子拔腋毛好吗,激光脱腋毛的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3 16:55

脱腋毛的方法有很多种,例如用镊子拔腋毛,那么用镊子拔腋毛好吗?经常用镊子拔腋毛有哪些坏处?激光脱腋毛的原理和作用是怎样的呢?


用镊子拔腋毛好吗?腋毛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在14~15岁时出现,对腋下有一定的保护作用。有些女生为了美观经常拔腋毛,这是不太好的习惯,很容易伤到腋下皮肤。如果一定要去除,还是用刮毛刀刮,这样可降低伤害。

经常用镊子拔腋毛的坏处:

1、疼痛出血

用镊子拔腋毛头一个坏处就是疼痛感强,在拉扯的过程中,由于用力方向不对,还可能导致毛囊少量出血。

2、导致腋下皮肤松弛

用镊子拔腋毛时,皮肤也会受到牵拉,经常这么拉扯,皮肤会变松弛。穿衣服的时候,腋下那会有难看的赘肉出来。

3、导致毛囊炎

在用镊子拔腋毛时,如果镊子或者腋下表皮不清洁,会为细菌进入肌肤提供机会,很容易造成感染,进而导致毛囊炎。很多女生经常拔腋毛,会发现腋毛根部会有红肿甚至灌脓,就是毛囊炎导致的。

激光脱毛长久吗

原理:毛囊中的的麦拉宁色素会吸收激光的能量,通过所产生的热能交换来破坏毛囊,而使毛发停止生长。适合肤色浅,毛发较细且黑的人。

激光治疗会对皮肤的色素造成伤害,形成斑点;如果使用的激光脉冲次数多一些,或能量高一些,皮肤上还可能会留下疤痕;治疗后会有红热现象,两三天内皮肤可能会变硬,或许还会有治疗的痕迹残留在皮肤上。


阅读: 激光腋下脱毛什么方式是正确的         激光脱腋毛腋下红肿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