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祛痘后要怎么护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3 15:33
  很多人都说痘痘是女性痛苦的来源,它阻止了女性对于爱美的追求,那么有什么好办法可以去除痘痘呢?

  痘痘是发生在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皮肤病,形成一般与内分泌失调、雄性激素分泌旺盛相关。临床以白头粉刺、黑头粉刺、炎性丘疹、脓疱、结节、囊肿等为主要表现。如果处理不好它就会留下痘印痘疤,给求美者带来极大困扰。

  祛痘有招——激光祛痘

  激光祛痘能减少皮脂腺分泌,同时,具有杀灭青春痘丙酸杆菌的作用。因此,运用脉冲激光治疗青春痘能迅速起效,能使炎症性的丘疹、结节迅速消退,同时,能使毛囊口的白头、黑头易清洁排除。毛孔变细、油脂分泌减少而使面部干净无油腻感。再者,脉冲激光对青春痘疤痕也有治疗作用,因此,能同时减少青春痘瘢痕的形成。所以,脉冲激光是一种既无耐药性,又起效快,并能同时改善肤质、减少青春痘瘢痕形成的一种“青春痘”的治疗新方法。

  激光祛痘后要怎么护理呢?

  1、注意防晒:激光祛痘后皮肤很敏感,这时尤其要注意防晒,尽量不要在特别热特别晒的时段出门。

  2、保持清洁:每天准备两块干净毛巾,用水打湿后叠整齐,用干净的食品包装袋包起来,放入冰箱冷冻室(至少放4个小时),每次外出回家先把毛巾从冰箱里拿出来放着,然后用冷水和中性洁面乳清洁面部,拍爽肤水。这时,毛巾已变软,再把变软的毛巾敷在脸上,可以镇静皮肤。

  3、谨慎化妆:激光祛青春痘后的第一天较好不要化妆,尤其是当治疗区轻微发红,说明皮肤正在进行自身修复,这时更是不能化妆,也不能磨擦治疗区。

   阅读:如何彻底祛除烦人的青春痘?        下巴长痘的原因,长痘就要排毒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