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过高、鼻尖隐裂如何矫治才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3 15:57

鼻尖过高或者鼻尖隐裂要如何矫正治疗?鼻尖整形是目前十分普遍的一种美鼻方式,那么鼻尖整形的方式是怎样的呢?

鼻尖过高:若鼻尖高度超过鼻长度的1/2则过高,白色人种多见。治疗原则是降低鼻尖高度同时缩短鼻小柱。

手术方法:

1.经鼻尖切口,切除鼻翼软骨外侧角上的上2/3部分以及内、外侧角相交的穹隆部软骨一块,缝合切缘两端软骨后,在软骨表面行多条平行软骨部分切断,以降低鼻尖高度。必要时还需切除鼻翼内侧脚下部,穹隆出隆起的皮肤可不做处理或局部切除。鼻尖多余皮肤可利用Y-V推进或部分切除来缩短鼻小柱。严重者鼻翼外侧基部可同时全层切除一部分。

2.经鼻孔内切口将鼻翼软骨与皮肤、粘膜分离,切除部分鼻翼软骨外侧角的上部及内侧脚的下部,以缩短鼻尖高度。

3.经鼻翼切口将鼻翼软骨内、外侧脚结合部软骨切除部分,同时去除部分前庭皮肤,在降低穹隆的同时,降低鼻尖高度。

鼻尖隐裂:鼻尖部具有纵向轻微的双脚是美的标志,然而过于明显的横向鼻尖双峰是必须纠正的鼻尖隐裂畸形。

手术方法:

切除两鼻翼内侧脚之间的脂肪纤维组织,将双内侧脚行贯通褥式缝合。必要时可在穹隆部切断鼻翼软骨予以重新塑形,获取自体耳软骨、组织代用品充填鼻尖部。


阅读:哪种类型的鼻子适合做鼻尖整形?        鼻尖整形的几种常用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