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能一次性将纹身洗干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3 15:25
  人在青少年的时候,总是喜欢狂野的纹身,在胳膊、腰上纹上一个蝴蝶或者是蝎子,可是时间久了,随着审美的变化,可能就不喜欢了。那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激光的出现,拯救了想要洗纹身的爱美人士们。

  纹身是用一根或一束针染料刺入皮肤,绘成不同之线条、人物、字画等图像,长久存在而不消失,现代文身有用文身代替传统的文身用针,这样可均匀控制色素进入皮肤的深层和宽度。文身的病理变化是色素颗粒沉积在皮肤真皮的浅、中层。日常生活中常见文身是文眉、文工团眼线等。外伤性纹身则是一种特殊的纹身。如近距离的爆炸,引起碳颗粒的击入;交通意外时可引起油漆、塑料、金属以及灰尘、沙石等颗粒的击进皮肤内。外伤性文身色素进入皮肤的随意性大,有时深达真皮层及脂肪层。

  而激光洗纹身是运用激光对染料的选择性吸取和压力效应,将染料崩解经过不同方法排出体外,而且不损伤四面正常组织,激光洗纹身运用色素颗粒由于具有格外的颜色而将吸取特定波长的激光,在激光强大的能量作用下于极短时间内将发生色素颗粒的崩解,被摧毁,进而被皮肤自身的代谢系统所根除,而激光照耀的持续时间格外短暂,故不会导致四面正常皮肤组织的损害。

  不过激光洗纹身是需要根据纹身面积大小、纹身颜色深浅以及个人体质来判定。浅的纹身治疗一次疗效就很明显,甚至消除,但大部分通常需要多次的治疗。激光洗纹身视纹身处色素的深浅和面积大小不同,治疗次数2—3次不等。

   阅读:激光洗纹身会不会有副作用        激光洗纹身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