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假体取出术让你美丽无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3 11:11
  目前,虽然隆鼻技术已经相对安全,但是由于整个整形行业的不够规范等原因,假体隆鼻手术失败的案例还是屡见不鲜,因此,鼻假体取出术就成了隆鼻者相对关心的修复手术。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鼻假体取出术。

  整形专家指出,隆鼻假体取出手术比较简单,一般在打了麻药后,十分钟就可完成,但是,在决定做隆鼻假体取出之前,一定要慎重,如果没有外形上、感觉上的问题,尽量不要去做隆鼻假体取出,不然又要痛一次。

  隆鼻假体取出恢复期为3~6个月,具体恢复时间和求美者个人体质以及调理有关。一般说来,鼻假体取出后,鼻子和原先的没什么不一样。部分人鼻梁塌陷一些,那是由于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两三个月后人体会自动恢复,大可放心。

  还有很大一部分人由于内疤痕组织增生,隆鼻假体取出后会显得比之前的鼻梁更高。而有部分人觉得取出后鼻翼宽大,则是错觉。

  由于鼻假体取出术是对上一次隆鼻手术失败或者假体老化的一种修复,相当于在原本就受过伤的脆弱鼻子上再动一次刀。因此,做鼻假体取出术,一定要吸取上一次的失败教训,为自己找资质过关的医院和医生进行,别让脆弱的鼻子面临第三次伤害。

   阅读:鼻假体取出后会让鼻梁变塌吗     硅胶鼻假体取出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