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填充手术适应症,手术方式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3 14:25

额部填充是针对额头比较扁平不够饱满的情况,进行修正改善的一种方式,那么额部填充手术具体适合哪些情形呢?额部填充术的手术方式如何进行?

额部填充手术主要适于的情形是:先天性小额头、额部凹陷呈沟状、颞部窄小、凹陷、两侧不对称及眉弓或眉间(印堂穴)低平。
  额部填充术的手术方术主要是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的,主要是可以有效的沿切口进入帽状腱膜-额肌层,也可在骨膜下潜行分离,在标记区域形成腔穴,将充填材料平展放入,边缘可缝合数针固定,具体方式为切开前额上方发际内头皮,从头皮切开线一直剥离到眉毛部位,把前额皮肤和肌肉与额骨分离后,用假体填充扁平前额。

额部填充术一般采用的是在额头部位植入填充物的方式,达到一个让额头饱满的效果,这种额部填充手术一般选择用硅胶植入物和透明质酸填充剂的情况比较多见,在额部填充术中,单纯的额部扁平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的方式达到填充效果,但是如果是额头凹陷情况,甚至是情况严重的话,就需要在额头部位植入填充物了。

额部填充术在手术做完之后,往往可以看到很明显的手术效果,尤其是植入硅胶的额部填充术,其手术效果更佳明显,但是如果额部凹陷情况不严重的话,建议还是使用注射透明质酸填充额头,这种手术创伤小,恢复快,而且手术做完之后效果也更佳自然,因此建议想要让额头饱满的爱美人士,放心选择额部填充术。


阅读:快速丰额头助您直面裸额潮        自体脂肪丰额头长久性的影响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