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做皮秒祛斑一个疗程多少钱,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1 14:34
  在过去,要改善凹疤需要飞梭雷射,要明显的改善细纹可能要电波拉皮或是超音波拉提改善,要改善肝斑你就是得无止尽的涂美白药膏、做美白导入,每次的治疗与治疗间需要二至三个星期让肌肤修复,要改善「同种」问题就得旷日废时,更別说要改善「多种」问题。而皮秒雷射却打破了这些限制,一次解决脸上多种问题、术后照顾容易,又可以缩短治疗时间的仪器。

  那么,皮秒祛斑效果好不好?

  皮秒激光是世界上第一个实现皮秒翠绿宝石激光的技术,同时也是全球第一个具有(皮秒时间)的创新设备,通过FDA较多适应症,以一个快速和强大的能量更精细的粉碎淋巴以排出体外的原理,达到改善色素性肌肤。该激光可治疗各种良性色素病变,如日晒斑、后天性真皮黑色素细胞增生症、太田痣和普通雀斑,皮秒755蜂巢镭射科技开启了医学美容镭射新纪元。

  做皮秒激光的费用相对于其他激光美容来说,是比较高的,但是具体的费用没有统一的标准,还会受到以下因素影响:

  1、治疗目的。皮秒激光通过了美国FDA认证,适用于祛斑、洗纹身、除皱、去痤疮疤痕等,治疗不同的皮肤问题,做皮秒激光的价格是不一样的。

  2、色素问题的难度。做皮秒激光通常需要一定疗程,色素问题越严重,需要的治疗次数越多,费用也越高。比如皮秒激光洗纹身,面积大、颜色深的需要较长的疗程和较高的治疗费用。

  3、选择的医院。选择不同医院做皮秒激光的收费是不一样的,为了保障治疗的安全和效果,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


   阅读:激光去老年斑会反弹吗?    激光去雀斑真的能有效清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