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伊维兰丰唇术的术前与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1 11:26

  任何整形项目都具有一定的风险性,伊维兰丰唇也不例外。不过,专家称,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是伊维兰丰唇成功的关键一步,能有效减小它的风险性。那么伊维兰丰唇术前要做哪些准备呢?

  伊维兰丰唇术的原理:

  伊维兰注射丰唇是通过分子流动来起作用的,细胞外基质被带有正电荷的植入物所吸引,一旦正负电子中和,这种相互吸引就会停止,这是一个在皮肤内部自我作用的单纯物理过程。使用伊维兰注射丰唇后,像所有的填充物一样,唇部会有轻微的肿胀感,但会快速恢复并在皮肤中保留约75%的注射量。2个月后伊维兰就会变得相当稳定,基本上与自身组织相溶在一起,此时伊维兰注射丰唇术的效果可真正体现出来。

  伊维兰丰唇术前准备主要有:

  1、术前女性应该避开月经周期。

  2、术前受术者在手术前应该和专家进行充分的交流。

  3、术前禁忌喝酒抽烟,不可服用阿司匹林成分的药物。

  4、术前要保证面部干净。

  伊维兰丰唇的术后护理有:

  1、术后进行注射的部位不可进行按压,三到五天内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

  2、术后十天之内要控制饮食,不可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3、术后谨遵医嘱,服用消炎药一星期左右;

  4、术后饭后要食用蒸馏水清洁唇部,并涂抹防疤剂,护唇霜,每天至少三次以上;

  5、术后注射部位不能接触生水,避免细菌感染;

  6、结痂后不可用手抠拽,让其自动脱落。
 
阅读:丰唇术的适用人群和术后护理   丰唇有哪些材料可以选择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