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后多久能恢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1 16:53
  面部肥胖这个问题是现在很多人所烦恼的问题,一般情况下面部肥胖多由于婴儿肥及体型偏胖的人群。但是如今可是小脸为美的时代,所以去除面部多于的脂肪对于大家来说是很重要的事情。所以吸脂手术成为了大家所青睐的瘦脸方法之一。

  那么,面部吸脂后多久能恢复好呢?

  整形专家介绍:一般手术后3天就可以正常生活。刚开始则需要服用止痛药止痛,以绷带固定,并用冰敷减轻肿胀与瘀青,进食无任何限制。

  面部吸脂恢复时间一般在一周后,青紫可持续3周或更长时间,某些区可能有麻木,面部吸脂恢复时间需数周后才能回复感觉。术后4-6周内避免阳光暴晒,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

  一般手术后3天就可以正常生活。刚开始则需要服用止痛药止痛,以绷带固定,并用冰敷减轻肿胀与瘀青,进食无任何限制。一般来说,面部吸脂恢复时间是后6周,所有后遗症消失,因为抽脂而松弛的肌肤也重新紧致有弹性。

  面部吸脂恢复时间是多久与面部抽脂后护理、个人体制等因素有着直接的联系。面部吸脂恢复时间要按时口服消炎要药,更换敷料外,应减少活动关于面部吸脂恢复时间,可用超声波在吸脂区进行理疗以促进愈合,加快消肿,减轻疼痛。

  温馨提示:如果您想要做面部吸脂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顺利及效果理想。


   阅读:面部吸脂术小脸惹人疼      面部吸脂,贵在精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