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皮秒到底有什么功效,适合那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1 14:42
  皮秒激光是世界上第一个实现皮秒翠绿宝石激光的技术,简单来说,就是可以照射到皮肤的内部,不再想传统的激光技术只照射在表皮层,主要是有效的、安全的用于各种色素性病变治疗,比如祛斑上;以及冷暖色纹身的去除,使肌肤360°呈现无暇美肌。

  皮秒激光是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组织的情况下,将雷射能量汇集聚焦,让原本发射的能量重新洗牌,能量被放大后进入皮肤,震碎表皮层的黑色素细胞,同时更将震荡波传递至深层真皮层,使肌肤重新修复,让胶原蛋白新生,改善了细纹、毛孔粗大等问题,更有人称之为除皱雷射。皮秒激光祛斑一般是不会有什么反弹症状的,大家可以放心选择。

  另外,激光去除色斑的治疗次数相对较少,一般色斑经三次左右激光治疗后,就能达到其他方法多次治疗后的作用。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分析了解一下,从而选择适合自己去除脸部斑点的技术,使自己重塑自然美丽的容颜。

  皮秒激光主要功效

  皮秒激光能有效改善肌肤多种问题:淡化斑点、改善肤色、洁净和细腻肌肤。

  将作用于真皮的病变皮肤色素,将其击碎,再将色素通过人体的代谢细胞排除体外。

  适合做皮秒激光的人群

  冒痘、痘印痘疤的人:可以收缩毛孔,使肌肤恢复细腻;

  有皱纹、细纹的人:可以改善细小的皱纹,给肌肤 的机会;

  不管任何部位,有纹身的人:可以快速且安全的去除纹身,不给肌肤造成伤害;

  有斑斑点点、色斑等的人:可以利用皮秒激光将其色素击碎并新陈代谢排除体外,让肌肤无暇白皙。

   阅读:做皮秒祛斑一个疗程多少钱,效果好不好       敏感肌肤的人能不能做激光美白祛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