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皮秒净肤镭射洗纹身几次能洗干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1 16:45
  纹身是年少轻狂时的印记,通过纹身能够勾起儿时许多的回忆,但是经过多年之后,纹身却成为人生中一件麻烦事,当兵时受阻,工作面试不上,屡屡遭拒接,令爱美者沮丧不已,如今都想将纹身去除了,目前皮秒净肤镭射洗纹身不错,那皮秒净肤镭射洗纹身几次能洗干净?

  皮秒净肤镭射激光是普通激光的升级,如今一跃成为激光美肤中法拉利,成为祛除黑色素、净肤美白的好帮手。皮秒镭射激光是一项被美国FDA和我国CDFA认证的安全设备,质量品质有保障,它和传统激光较大的区别在于脉宽,皮秒激光脉宽极短,持续时间短,来不及将光能转化成热能,不会对肌肤组织造成伤害,安全性高,而传统激光脉宽长,有阵阵刺痛感。

  皮秒净肤镭射洗纹身几次能洗干净?

  皮秒镭射激光洗纹身一般情况下3次左右就可达到理想的效果。因皮秒净肤镭射激光独有的瞬焦透镜能够将激光能量聚焦在一个点上,以强大的震慑能力去清除纹身中含有的黑色素,可快速将黑色素击碎成细沙状,再由人体新陈代谢排出,无**黑色素残留。

  同时,皮秒净肤镭射激光对黑色素吸收能力强,能够将黑色素大量吸出,而少量黑色素在由能量震击清除掉,肌肤表面什么色素都看不到,所以爱美者在清除纹身时一定要选择适合的设备进行清理,效果才会更好。

  皮秒净肤镭射洗纹身几次能洗干净?爱美,是一种态度;造美,是自信的重塑。要把握自己的美丽,就从这一刻开始.通过以上介绍,现在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

   阅读:你了解什么是蜂巢皮秒吗?     偷偷告诉你那么火的皮秒祛斑原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