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皮秒激光到底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1 15:35
  目前,市面上激光祛斑的仪器很多,效果更是众说纷纭。被称为祛斑效果炒鸡好的皮秒镭射已火爆全球,皮秒激光效果怎么样?皮秒祛斑到底怎么样?

  皮秒激光主要针对:顽固性、难治性的黄褐斑、表皮和真皮色素斑(肝斑、雀斑、晒斑、老人斑、颧骨母斑、太田母斑)、痣、大面积纹身、痘痕凹坑、皱纹等,让肌肤多方位白皙嫩滑,洁净清爽,焕颜新生!

  皮秒激光效果相对来说比较好,皮秒激光对色素病的治疗优于纳秒激光,更短的脉宽意味着能够解决更小的色素颗粒。皮秒一般解决的色素颗粒比较小,大概是小于纳秒的13倍,比如在450纳秒的时候可以解决到比较小大概几个μ的颗粒。除了血管病以外,皮秒激光对色素病、美白、毛孔粗大、细小皱纹等等的治疗,比强脉冲光的效果会还要好一些。

  另外,对于经典的黄褐斑来说,皮秒激光效果比过去所谓的黑脸娃娃、白瓷娃娃治疗效果会要好,而且比较安全,色沉的几率很低。对于太田痣、咖啡斑这一类色素沉着性疾病也有比较好的疗

  一般人以为,今年蹿红的皮秒激光,只是一台新科技的除斑激光,但经验丰富的专家发现,PicoSure皮秒激光利用极短脉冲的输出方式,运用光机械冲击波的原理取代热效应,将目标物粉碎成特别小颗粒,且将光热效应的副作用降至低,可以达到几乎解决各式色素斑的目的,比一般激光祛斑美白效果要好很多。

  此外,当黑色素代谢排除增加时,脸部自然会呈现白亮的肤质反应,再加上蜂巢式瞬效透镜(Focus lens)造成表皮空泡化效应,可以保护表皮没有伤口,表皮基底层完整不被破坏,且同时达到启动组织修复的机制,同步改善痘疤、毛孔、皱纹松弛的问题。

   阅读:皮秒有什么优势,做一次能淡化多少       皮秒激光祛斑一次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