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皮秒激光祛斑真的有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1 14:48
  皮秒激光是目前全球先进的祛斑设备,已通过美国FDA知名认证,它以一个快速和强大的能量直接震碎皮肤黑色素,然后通过皮肤淋巴排出体外以改善色素性皮肤。与此同时,皮秒激光可自行启动皮肤修复,促进胶原蛋白的更新与增生,达到去除色素、美白嫩肤、改善细纹、提高细腻肤质的四重疗效组合,皮秒755蜂巢镭射技术开启了医学美容领域的镭射新纪元!

  皮秒激光有啥好?

  激光的脉宽是个时间概念,就像油锅里取物,时间越短损伤越小。脉宽越短(速度越快),光能越不会向周围完好组织扩散,能量越会聚集在靶组织处,对靶组织的作用就越强。

  对于激光而言,它对黑色素的瞬间破坏力越强,停留时间短,则对皮肤的热伤害就越低。极短的脉冲,光能来不及转化为热能,几乎不产生热效应,因此不积累热伤害,不易伤害皮肤组织,没有了刺激黑色素活跃的环境,刺激黑色素的增生(反黑)风险也减少,对于东方肤质来说是前所未见的优异效果。

  皮秒激光祛斑四大优势:

  1、皮秒激光美容效果1次可等于普通镭射激光5次

  皮秒激光疾速时间比传统的镭射激光要快7倍,皮秒时间可以瞬间破坏黑色素,跟一般激光相比,单次治疗效果明显,治疗过程从原来的10次可缩短至2-3次;在治疗顽固性色斑效果更优越。比其他皮秒激光、更快速、更安全!

  2、不会损伤,术后3-6小时即可恢复

  皮秒激光突破传统雷射限制,利用疾速震波扫除黑色素且快于一般雷射7倍快速,对皮肤产生热伤害的机率大幅度地降低,刺激黑色素的增生风险也减少,因此对正常组织伤害极小,副作用越低,恢复超快,术后红肿基本3-6小时内即可消退。

  3、快速净肤,无残留

  皮秒激光震碎分解黑色素颗粒的粉尘效果已超越目前所有雷射仪器,爆破能力更强,爆破的更细,组织吸收就更好,疗效也就更好,并迅速清除与代谢,不易残留。

  4、副作用低,杜绝黑色素增生

  由于皮秒激光的速度很快,所以对皮肤产生的伤害几率大幅度降低,刺激黑色素的增生风险也减少,不会担心治疗后出现皮肤大面积色沉现象。

   阅读:皮秒有什么优势,做一次能淡化多少        皮秒到底有什么功效,适合那些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