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蜂巢皮秒这么火,你造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1 16:17
  如果你的肌肤也出现各种肤色不均、暗沉、色素沉着、色‌‌斑、毛孔粗大、细纹、痘印、粗糙等老化问题,变美改变从蜂巢皮秒开始!

  皮秒激光祛斑是根据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利用其强大的瞬间功率,通过发射波长,可以针对您脸部特定的斑点,使其吸收能量产生光热效应,粉碎成更小的碎片。而且在这个过程中没有损害您的皮肤细胞。并且人体的免疫系统会删除这些破碎的色素颗粒将其排除体外。是非常安全的。皮秒激光祛斑其能量高,治疗的选择性好,治疗非常彻底,因此与其他治疗祛斑方法比,复发率非常低,做完祛斑后不会留下疤痕。

  祛斑效果是传统激光3倍效果

  皮秒激光速度快,爆破能力强,可以将其黑色素瞬间击碎成细沙状态。疗程短,效果很好,不返黑,更安全,如雀斑、老年斑、咖啡斑、褐青色斑、太田痣等。

  皮秒治疗速度是传统激光的90倍,对皮肤的热损伤低激光的能量在更短时间内瞬间释放出来,色素细胞自然被击的更细碎,将热损伤降到低,也就是不会伤害到正常皮肤。

  皮秒激光拥有“蜂巢透镜”可以汇集70%的高能量到130个蜂巢中央点上,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和重组,从肌肤色泽度、光洁度、细腻度、滋润度、弹性度、嫩白度、活性度、光滑度,八度精准美肤撑起年轻!


   阅读:皮秒激光祛斑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皮秒的有什么作用及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