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纹唇术的效果是长期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1 12:00

  由于各种原因,很多爱美者唇部黯淡无光,淡淡的唇色显得整个人很没有精神,当然,口红可以弥补我们天生的不足。很多爱美者为了能一劳永逸,选择了纹唇。那么,纹唇效果是长期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纹唇效果是长期的吗?

  一、纹唇线效果可以维持多久与颜料的选择有关

  纹唇线的唇型设计必须结合个体的唇型、脸型、鼻型、眼型、年龄、肤色等考虑设计。设计唇型时,应注意上下的比例关系,关于纹唇线的效果能保持多久,和爱美者选择的颜料有关,长的漂唇可以保持10年左右。

  二、纹唇线效果可以维持多久与医师的专业水平有关

  医生要集中精力,耐心细致,技术熟练,力度均匀,丝毫不能马虎,掌握好漂染的原则,避免造成遗憾和失误整形师的素质。要具有一定的审美观,因人而宜的设计好唇型、唇线,在准确无误的情况下才能进行文刺,这样才能纹刺出好看的全唇来。

  三、纹唇线效果可以维持多久与质量的好坏有关

  解了纹唇线的效果能保持多久,操作中严格执行无菌技术原则,即术前、术后都要坚持一人一针一碗的消毒原则。要选择高质量的文色液和仪器,不能用质量差的文色液,否则会影响着色的效果。

  四、纹唇线效果可以维持多久与术后的专业护理有关

  1、脱痂时任其自然脱落,切勿用手剥脱。

  2、术后24小时内做间断冷敷,抗生素。并局部涂抹。

  3、术后7天内禁吃热、烫及辛辣食物。多食水果、蔬菜。

  4、饭后用淡盐水漱口,保持口腔及唇部清洁。
 
阅读:纹唇的具体步骤是怎样的         做漂唇会不会让人感到疼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