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析三角眼矫正怎么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1 09:34
随着年龄的增长,眉毛下垂,美丽的双眼皮变成烦人的“三角眼”,很是影响人的形象和心情,那么三角眼怎么治疗呢?很多爱美的朋友咨询这个问题,下面就让专家为我们解答一下吧!

  三角眼矫正怎么治疗?专家介绍目前治疗三角眼的手术方法有三种:

  1、单纯重睑去皮术

  这种方法不仅可以把松弛的肌肤去除,还可以同时做双眼皮手术,手术后的眼睛会更加光彩照人。

  2、睑缘切口不行重睑术

  这种方法只是把松弛的皮肤去除,一般用在老年人身上,不希望改变太明显,不要求形成双眼皮,可在上睑缘切口单纯切除多余的皮肤。

  3、提眉切眉手术

  可以不直接的切除松弛的皮肤,而且通过提眉或切眉手术来让这些松弛的皮肤上提。根据求美者的眉眼距选择眉中、眉上缘、眉下缘切口。若结合额颞部除皱术的话,可更好得改善衰老症状。

  三角眼矫正术的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冻法冷敷,以使伤口迅速凝血,减少血肿的形成,可将冰箱中储存的鸡蛋取出包上塑料布敷与伤口上,但要保持敷料干燥。这种方法还有利于减轻术后伤口的肿胀。

  2、术后每天用消炎眼药水点眼,可减少眼睛的分泌物,同时要注意保持敷料干燥,病人在术后不宜用棉签反复擦拭伤口,以免造成新的感染。

  3、术后3天可以去掉敷料,5天拆线。


阅读:埋线双眼皮一个月后恢复(图)   割双眼皮后多久才能恢复正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