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粗可以吸脂减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1 17:12
  有减肥经历的人都知道,手臂上的赘肉是难减的,节食运动对于减手臂来说,效果都不尽人意,抽脂似乎是很快的瘦下来的方式。那么,胳膊粗可以抽脂吗?会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呢?

  手臂吸脂减肥属于外科体形雕塑手术中的一种,采用局部麻醉,从手肘外侧注入麻醉后再插入细小的吸脂棒,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抽出多余的脂肪以达到完美的手臂线条。而且,手臂脂肪细胞颗粒要比脸部的细小,当上眼睑和脸部须要做脂肪注入时,可以使用手臂的脂肪,所以手臂吸脂减肥是一种比较不错的瘦臂方法。

  从原理上来说,胳膊粗的确可以通过抽脂的方式来瘦下来,但这大多局限于脂肪型的粗胳膊。可是,如果你的手臂粗是因为肌肉发达或者是皮肤松弛所引起的,那么医生是不建议您进行抽脂减肥的。而且手臂的脂肪含量比较少,抽脂以后的效果不会是很明显的。

  胳膊粗壮的MM们可以抽脂,但是从健康减肥的角度来说,并不提倡。抽脂带有一定的风险性,下面是手臂抽脂可能带来的危害:

  1、术后感染

  正规医院此类手术的感染率大约在2%—5%之间,其中主要取决于医院的无菌条件,医生的操纵,患者的身体状况,术后恢复条件、是否公道地防范性应用抗菌药物等诸因素。

  2、术后术区皮瓣坏死

  如果手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摧毁了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出现皮肤水泡甚至坏死,术后遗留瘢痕,影响外观,在这一点上,医生的技术水平格外重要。

  3、术后伤口延迟愈合

  吸脂伤口一般数毫米,愈合较为轻易,但如损伤过重、感染、积液等因素,可能出现延迟愈合,愈合后遗留的小瘢痕也较明显。

  4、术后术区麻痹及异常感觉

  吸脂术后,吸脂部位皮肤感觉必定受影响,出现麻痹及异常感觉如偶有针刺感、蚁行感等,一般术后1—3个月逐渐恢复。

  手臂吸脂并不是其中的任何部位都可以进行吸脂,因为胳膊部位的皮肤很薄,皮肤与神经、血管都很近,吸脂的时候一定要谨慎,手术时,一定要避开危险区,要选脂肪堆积多的地方。为了避免手臂吸脂可能发生的危险,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及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


   阅读:夏季吸脂瘦胳膊后如何护理         吸脂细臂享瘦清凉之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