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皮秒激光祛斑一次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1 14:46
  肌肤白皙才是美,这样白皙的肌肤更符合现在人的审美。如果肌肤出现斑点,选择祛斑的方法很重要。想要有效祛斑?那就选择皮秒祛斑,那么皮秒祛斑需要多少钱呢?

  皮秒祛斑是一种采用“皮秒蜂巢雷射”激光仪器治疗的祛斑技术!在祛斑的时候,能以光的形式快速深入皮下作用于形成斑点的黑色素中,并促进排毒机制派出,有效祛斑,让肌肤恢复白皙。

  皮秒激光祛斑的价格随着斑点类型的不同,斑点情况不同,大小不同等等情况的影响下产生的不同。

  对于任何美容项目来说,求美者无外乎关心的就是效果、安全、价格问题。但是今天要告诉大家的是,不同人做皮秒激光祛斑的价格不同的,主要是一下几个因素:

  色斑类型:色斑种类何其多,雀斑、黄褐斑、晒斑、老年斑......每种色斑形成的原因、症状不同,治疗的难度是不同的,价格自然不一样。其中较为顽固的黄褐斑的治疗难度颇大,治疗难度颇大,疗程会更长,因此费用就会相对贵一些。

  医院资质:皮秒激光可不是任何一家美容院或者是小诊所就能配置的,它属于一种先进的美容仪器设备,只有大型正规专业的医院才具备。由于成本颇高,且对于医生的技术水平要求高,因此,大型医院收费可能会更贵一些,但是也在合理范围内的。

   阅读:皮秒有什么优势,做一次能淡化多少            皮秒到底有什么功效,适合那些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