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皮秒和普通激光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1 16:04

  蜂巢皮秒,是在能量的基础上加了蜂巢透镜(focus)(专利Focus™Lens Array镜头,LIOB机制真正保护表皮,经美国FDA认证治疗:纹身、色素、皱纹、痤疮、疤痕、面部年轻化以及独一无二针对黄褐斑治疗的方法),由数百个微镜片重新分配PicoSure能量的蜂巢聚焦透镜(Focus Lens),它将每一束激光重新聚焦生成新的数百个激光点,并以原先20倍的威力,高度集中雷射光束、降低能量需求,让皮肤组织在高度能量集中下,达到PicoSure标准剂量的20倍治疗效果。蜂巢镜的工作原理在皮肤深层形成数百万甚至更多的“空洞”,从而广泛、密集地刺激纤维母细胞反应生成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从而让全脸的肤质得到嫩白、紧致、提升。蜂巢聚焦透镜能精准聚焦雷射能量,释放效果很好震荡波,启动修复生长因子,刺激胶原蛋白再生,所以还有修复疤痕,淡化皱纹的功效,成为全新肤质净化神器。

  蜂巢皮秒和传统激光的区别:

  作用原理及模式:

  蜂巢皮秒是皮秒模式+蜂巢模式(1皮秒=1万亿分之一秒)

  传统激光是纳秒(1纳秒=1千万分之一秒)

  适应症状:

  蜂巢皮秒是黄褐斑、各种色素斑、太田痣、彩色纹身、凹疤、眼角皱纹、嫩肤

  传统激光是色素斑、刺青

  恢复期:

  蜂巢皮秒是无恢复期

  传统激光是恢复时间3天以上

  术后副作用:

  蜂巢皮秒是几乎没有

  传统激光是常见反黑、反白、疤痕、出血、水泡等

  治疗时间:

  蜂巢皮秒是10-20分钟

  传统激光是30分钟
 
阅读:激光祛斑效果会反弹吗?         点阵激光祛除毛孔粗大有效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