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的优势和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1 10:06

  有些女性唇部上方会长有一层细细的绒毛,像长胡子一样,影响了作为女性的形象。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祛除哪些令人尴尬的唇毛呢?

  脱唇毛的方法:

  目前较理想的唇毛脱毛方法是女性激光脱唇毛,它速度快痛苦小,幸运的话还可一劳永逸,比起一次只能去除一根毛发的电针除毛法(这是一种被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认可的长期除毛方法)要安全得多,激光能同时去除一片毛发,造成皮肤灼伤后留下疤痕的风险极小,而经过几个月,即使再长出来的毛发,数量也会明显地减少。

  激光脱唇毛的优势

  一、优等的激光波长:LightSheer半导体激光的波长是800纳米,处于光谱的近红外区域,玄色素吸取较好,同时又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

  二、光脉冲时间超长调剂,爱护表皮的同时去除不同粗细毛发。

  三、方形大光斑,快速去除毛发,加快治疗速度。

  四、冷却式冷却专利技术安全不损伤皮肤。

  五、色素沉着较适合亚洲:如果脱毛后会引起色素沉着及炎症现象,而功能近于完美的“清到肤”激光脱毛由于Lightsheer穿透深度较深,表皮吸取激光的能量很少,因此不会产生玄色素沉着,不会出现炎症。

  激光脱唇毛后还要注意皮肤的保养工作:

  1、避免长时间的日晒;

  2、脱毛期间不能使用其他的脱毛方法;

  3、脱毛后不能吃辣的食物,不要吃带有色素的食物;

  4.脱毛后避免脱毛区域受到损伤,不要热水淋浴或剧烈运动;

  5.脱毛后多吃含维c的水果。
 
阅读:激光脱面部毛不能忽视的问题        脸部激光脱毛术会造成伤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