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皮秒有什么优势,做一次能淡化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1 14:36
  美人总是敌不过时间,随着年龄的增长,白净的脸上慢慢出现了斑斑点点,黄褐斑、晒斑、雀斑、老人斑,一个一个接踵而来。众所周知,“斑”是美容项目中较为难治的一个色素病症,它的治疗恢复时间需要一年、两年,甚至更长时间,传统的祛斑手段让治疗时间变得冗长,也让治疗过程变得复杂。

  皮秒激光术确保激光以一个快速和强大的能量更精细的粉碎淋巴以排出体外的原理。所以使治疗过程从原来的10次缩短至2到3次的治疗过程,减少出现副作用的可能性提高手术成功率。

  皮秒激光祛斑是根据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利用其强大的瞬间功率,通过发射波长,针对脸部特定的斑点,使其吸收能量产生光机械效应,粉碎成更小的碎片。而且在这个过程中没有损害皮肤细胞。并且人体的免疫系统会删除这些破碎的色素颗粒将其排除体外。是非常安全的。皮秒激光祛斑其能量高,治疗的选择性好,治疗非常彻底,因此,与其它治疗去斑方法相比,复发率非常低,做完祛斑后也不会留下疤痕。

  皮秒激光祛斑治疗之后,皮肤有一个自然的恢复过程。激光手术后,开始创面可能有黑色焦痂,1到3天后,创面有轻微的红肿,少数可能出现水疱,而后干燥结痂,10天至两周,痂皮脱落愈合.通常年龄越轻,皮肤状况越好的人恢复得也就越快.所以做激光治疗后要耐心等待,切勿心急用手去碰。


   阅读:激光去老年斑会反弹吗?    激光去雀斑真的能有效清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