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伊维兰丰唇术效果怎么样 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1 11:31

  透明质酸作为一种锁水性强的材料,丰唇效果是非常好的,除了透明质酸之外,伊维兰也是一种很好的丰唇材料,那么,伊维兰丰唇效果好不好呢?伊维兰丰唇术的术后如何护理呢?

  伊维兰丰唇术的效果:

  1、恢复快,不耽误工作:伊维兰是通过生物制剂对皱纹肌及其支配神经的麻痹作用达到治疗的目的,依维兰治疗不需要恢复期,只要几分钟即可直接回家或去办公室上班。

  2、不开刀,副作用低:伊维兰注入的药物数小时就会被人体吸收,所以不必担心对人体的副作用,伊维兰丰唇无需手术、无痛苦、副作用低,见效快,安全可靠、简单有效。

  3、唇形自然:伊维兰丰唇后,组织相容性极好,唇部形状自然,颜色纯正,宛若天生。

  4、分型多:有长期,半长期多种选择,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带来理想丰唇效果!

  5、恢复快:伊维兰丰唇后,像所有的填充物一样,会有轻微的发红和肿胀感,不过会快速恢复并在皮肤中保留约60%的注射量。

  伊维兰丰唇术的术后护理:

  1、注射部位尽量避免按压,郑州东方整形专家称,3日内应尽量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

  2、不能沾水,不能用手触摸唇部,以免细菌感染。

  3、按医生叮嘱服用消炎药3—4天。

  4、东方整形专家称,不能用手撕痂,要等痂自然脱落,以免留下疤痕。

  5、一周内需注意饮食,不能进食刺激性食物。

  6、吃饭后用棉签占蒸馏水清洁唇部,再涂防疤剂、护唇剂,每天三至四次。

  美容整形医院介绍,伊维兰丰唇适合于上唇、下唇、下颌间比例失调使上唇相对过长的症状,而丰唇的方法也并非只有伊维兰一种,爱美者要根据自身状况咨询,让医生为您制定美丽方案。
 
阅读:丰唇术的适用人群和术后护理   丰唇有哪些材料可以选择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