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爱美的你一定知道皮秒激光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1 15:36
  爱美的你一定知道皮秒激光什么?

  说皮秒激光十有八九都没听过。同学们!皮秒激光其实就是镭射净肤啊~~

  其实皮秒激光指是蜂巢皮秒镭射激光,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镭射净肤!台湾更多人叫它镭射激光。他是采用755波长搭配蜂巢镜将约70%能量汇集聚焦,每发激光光提供皮肤组织10%的效果很好震荡作用,从而击碎表皮层的黑色素细胞,同时更将震荡波传导至深层真皮层,刺激胶原蛋白纤维网,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更新与增生,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使黑色素加速代谢排出体外,从而从根源上解决深层色素问题。需要注意的是,皮秒激光深入真皮层能激活多少胶原蛋白,取决于的真皮层胶原蛋白纤维网中含有多少胶原,专业上叫做真皮层胶原蛋白纤维网饱满度。只有真皮层胶原蛋白充盈,才能让蜂巢皮秒激光发挥更好的效果,这个是对应的。

  蜂巢皮秒激光可以解决哪些问题?

  色斑-皮秒激光可以去多种色斑,如雀斑、肝斑、、晒斑、老年斑、咖啡斑、褐青色斑、太田痣、色素沉积、眼周黑色素等等。纹身-皮秒激光可以去除各种颜色的纹身,比其他激光仪器效果更好。

  嫩肤-皮秒激光能够在皮肤中产生细小的冲击波,从而启动修复机制,让肌肤再生,达到美白嫩肤、收缩毛孔的效果。皮秒激光仪器超越了激光,加入了蜂巢瞬效透镜,利用疾速震波扫除黑色素,刺激胶原蛋白增生,由内到外肌肤彻底焕发。皮秒激光瞬间发射的高能量击碎分解黑色素颗粒的粉尘效果已超越目前所有激光仪器,迅速清除与代谢,不易残留。远离反黑风险,皮秒激光的疾速震波时间优于一般雷射7倍快速,对皮肤产生热伤害的机率大幅度地降低,刺激黑色素的增生(反黑)风险也减少。

   阅读:皮秒有什么优势,做一次能淡化多少      皮秒激光祛斑一次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