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臀术的优势,提臀术的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31 10:57

臀部又大又扁有宽,臀部下垂的十分明显,爱美者想要保持臀部的美观,可以试试提臀术,那么提臀术的优势有哪些?手术有哪些副作用呢?


提臀术的优势:

1、快速有效

有些美女臀部虽然不小,但是看起来却不诱人。提臀术这项手术时间短,术后恢复快,通过快速有效的去除臀部多余脂肪,塑造完美的臀部形态,可以让你塌陷的臀部瞬间紧俏。

2、突显臀峰

提臀术在进行臀部吸脂的时候不仅仅均匀一致的进行吸脂,同时还注重臀部的曲线和过度,臀沟清晰,并且要让臀峰突显出来,以达到美臀的效果。提臀术很少造成臀部凹凸不平的现象发生,因此可以放心手术。

3、疤痕隐蔽

提臀术在选择切口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在臀部与大腿的皱褶处,切口较小,并且十分隐蔽,随着时间的推移,手术伤口就会慢慢消失在皮肤的皱褶处,很难看出手术伤口,保证了手术的美观。

提臀术比较多见的副作用有:

①术后瘢痕:手术切除范围较大,伤口较长,术后遗留瘢痕也较长、较明显。术后早期1周以俯卧为主可以减少术后瘢痕,使伤口一期良好愈合。

②下肢水肿:由于伤口切除较长影响静脉回流,可导致下肢水肿。术后应卧床休息可减轻与避免下肢水肿。

③局部坏死:由于臀部皮下脂肪较厚,脂肪层缝合过紧容易造成局部坏死,术后出现较多的液化脂肪流出,延长伤口的愈合时间。

④皮肤感觉异常:术后可能出现臀部皮肤知觉迟钝麻木感,一般可在半年左右恢复正常。

⑤血肿:血肿是引起术后感染的重要原因。

⑥感染:脂肪组织在术后易发生感染,如发生感染,需尽快处理。


阅读:饮食、平时坐姿、运动方面的瘦臀方法        美臀的标准,瘦臀提臀的运动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