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术让你告别大鼻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31 15:58
  很多朋友不是因为自己的鼻梁不高而烦恼,反而是因为自己的鼻头过大而整天闷闷不乐。鼻头过大的确也会影响面部器官的和谐。不过,不用着急,鼻头缩小技术能帮你解决这一问题。看看专家的专业介绍吧。

  三大方法解决大鼻子

  对很多鼻头太大的朋友来说,鼻头缩小术是直接、有效的整形方式。鼻头缩小术的方法有以下三种:软骨移植法;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

  在鼻孔内做鼻缘创口,或做软骨内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头,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这种方法称为软骨移植法。

  2、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头2-3mm。这种方法被称为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

  3、如鼻头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头。这种方法被称为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头缩小术。

  术前身体心理都要做准备

  良好的沟通是手术成功的前提,只有这样医生才能知道你想要的效果。手术者进行手术前一定要跟医生进行良好的沟通,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医生,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来制定出适合你的手术方案的,还有手术者一定要了解好手术的价格等等之后再进行手术。

  手术前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确定身体没有感染源,也是十分必要而有用的。手术者尽量进行一个全面的体检,确定身体非常健康。如果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等等疾病,一定要把这些情况告诉主治医生,以便医生做好术前准备。

  女性朋友进行鼻头缩小术,一定要避开月经期。有喝酒吸烟习惯的朋友在手术前就要停止了这些嗜好了。

  了解了以上这些内容,相信总是嫌弃自己鼻子太大的朋友心里的烦恼就会少很多了。在求美的道路上,总是需要更多的耐心和信心。加油吧!


   阅读:鼻头肥大矫正术会留下疤痕吗?      鼻头肥大矫正让你面容更完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