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臀术的手术过程,术后恢复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31 10:50

提臀术是目前臀部整形比较热门的一项手术方式,很多爱美者都希望自己的臀部和体型完美搭配,那么提臀术的过程有哪些步骤呢?手术的恢复时间多久?术后有哪些护理事项呢?


提臀术大致有如下几个步骤:

①切口设计:在臀部下及大腿外侧标记切口及切除范围。

②麻醉:一般采取硬膜外麻醉。根据个人情况,也可采取局部浸润麻醉。

③取俯卧位,头偏向一侧。

④切开皮肤,牵吊大腿外侧部皮肤,剥离皮肤及皮下脂肪。

⑤在纵向切口处先行固定缝合。

⑥切除多余皮肤及皮下脂肪。

⑦分别缝合真皮层和皮肤层,并在缝合部位插入引流条。

⑧覆盖敷料,弹性绷带固定。

提臀术的恢复时间要多久?

提臀术后后要用绷带包扎1-2天,然后在进行要使用加压服。术后可防范性地服用抗菌素,并穿弹力裤,以达到塑形和防止皮肤松弛的目的。高质量的手术对身体的损害是格外小的,手术中要严厉遵守无菌原则,防止出血,感染等并发症。在接受手术之前,一定要对施术单位有一充分了解,选择治理正规、技术先进的医疗机构方可确保手术成功。

想缩短提臀术的恢复时间,一定要做好手术后的护理工作:

1、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提臀手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提臀手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提臀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提臀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5、提臀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6、提臀手术后四天内,还是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阅读:饮食、平时坐姿、运动方面的瘦臀方法        美臀的标准,瘦臀提臀的运动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